close
69年10月7日出生的我,未滿30但正值適婚的27歲,
準備好了沒?
我想也許還沒,曾經以為會很美好的遠景,如今卻一點都不期待,
我是否可以扮演好我的角色我不知道
但一個沒有美麗心情妝扮的新嫁娘
實在不像新娘

沒有一點點的期待,沒有一絲絲的喜悅
甚至覺得在評估後發現自己的折舊率高得嚇人
貶值貶到我也傻到說不出話
我已經是個沒行情的熟女了嗎?
離過婚嗎?有小孩嗎?

那為什麼覺得自己的價值居然低得可以
我的價值不要別人決定
我的價值沒有任何人有權決定

我自己,決定自己的價值
不值得的事不值得的情不需要再做再留戀
找回自己的生活步調
我要向自己要回我本來的悠閒、自在

之前的傻,我會逼著自己別再去想
現在起,我要教會自己,學著聰明,
學著發現自己的價值

不在意、不在乎自己的人,
我也該學著不去在意不去在乎他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1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